close

我想我又回到以前

老想躲進自己的窩裡

其實我們都是自私的吧

因為無力再去管別人的事

所以多替別人想一點

別人不一定會為自己多想點

 

最近老想著自己是不是該回去

想著自己還有沒有可能下一段

所以卻有害怕後悔自己做的決定

 

其實早已經習慣了獨自的生活

卻不一樣

當其他人把他掛在身上

我卻是掛在嘴上

藉著這樣強化自己的記憶

最近要戒掉這個壞習慣

這時候卻也比別人敏感

我想我還是受不了 同情的眼光

大概真的是以前的口業造太多

噗!

 

當時間到的時候,就這樣順勢而出

當遇見它時,卻也是這樣的措手不及

 

我不敢保證姐妹們對我幫助有多大

下一段開始的速度療傷又多快

帶著這個假軀殼又能撐多久

 

這時所有思緒盆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