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醒來的天空亮亮的

心裡頭那塊卻黑黑的

這是分開後的第幾天?

直到今天才開始覺得心中的空洞。

是該慶幸之前的獨立 讓我不至於難適應

又或許是因為我的太獨立 讓人忘記其實我也需要一點別人給的勇氣

聽著竹說的那首歌

心中暗暗猜測自己如果真的哭了 

或許會在那聲吶喊中 止不住淚

只是 到現在 我仍掉不出淚

竹說 我說的沒事、沒關係 

像是假的。。。

奇了 我最重視的情緒表現呢?

通通失靈了

這時候應該聽聽憂鬱的歌 

卻在一首一首撥放後 無動於衷

 

怎麼了?

竹說,這感覺像是;你內在的世界崩落了,外面的現實仍不斷運轉

一樣上班下班洗澡吃飯睡覺

是不是不小心把自己關起來了?

所以可以談著天微著笑

其實現在的我 不是我吧?!

 

那真的我又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